close

IMG_9635.JPG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那種圓圓的起司就像旅遊節目介紹的那樣,外表有些藍藍的像發霉的襪子一樣臭,因此根本沒有想過要去吃它。

突然有一天老闆從冰箱拿出起司葡萄跟餅乾,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內心已經想想過臭襪子的味道,不過竟然都大老遠要來體驗國外生活了 不吃可惜。

「好啊
!,我說。

結果一試就上癮。

我也跟她說出我一直以為起司藍藍臭臭的,她說起司有很多種:

Brie cheese (白起司)

Camembert cheese(軟質起司)

-是以法國一個村莊Camembert命名,因為那裡專產軟質起司。

而我所害怕的只是其中一種叫:
Blue cheese(藍起司)

還有很多種等我去體會,好啦重點是要介紹這項非常好吃的零嘴。

*食材一   起司-澳幣2.99(約台幣73)

IMG_9637.JPG

這次吃的是Camembert cheese(軟質起司),是真的比Brie 軟一點點,不過除了軟我暫時吃不出每種起司的差別,還得練練,哈哈。

 *食材二   葡萄 忘了價格,但非常便宜又好吃。IMG_9636.JPG而葡萄的話就去買這種白葡萄,也可以試試紫色的但還是白葡萄較甜,澳洲的葡萄不管紫或白都沒有籽皮直接吃了也都不會苦

 *食材三 餅乾 澳幣1.55(約台幣37)IMG_9638.JPG

買這種小小圓圓薄薄的餅乾沒什麼味道就是麵粉加糖的味道,她們叫鬆餅餅乾就是專門用來搭配起司吃的,台灣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去超市看看 Jason’s market說不定會有,或者有找到類似的也可以跟我說,下次回去就可以試試。

*吃法

餅乾拿出來,將起司切一小片白葡萄切半。IMG_9644.JPG

就像這樣放上去就可以吃啦~~~酷吧

IMG_9647.JPG 可以依個人喜好,看上面要不要再放一片餅乾,讓它變成夾心餅乾。

 真的非常好吃 你們一定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