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6.JPG

月圓的時候是蠻美的沒錯拉,但我今天才體會到月圓的恐怖。

故事先從搬家前說起,

其實我來澳洲不是一開始就住老闆家,因為家裡還沒用好,所以搬家前住在他朋友家,有一晚睡前,我看到一位金髮慈眉善眼的老奶奶,不過一下就消失了,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睡了。

隔天告訴老闆跟屋主,才知道其實之前就有朋友來住的時候,見過一位跟我形容的一模一樣的老奶奶,呵呵呵,從此我都睡得不得安寧...哭

呼~好不容易搬進新家差不多三個禮拜了,睡的也沒事。

但!!!!!!!!!!

就在今天早上四五點左右 突然被一場夢驚醒

夢中我先看到兩位老尼姑,結果右手邊那一位,突然轉過來跟我說:

「這裡陰氣很重 快逃!!!」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醒過來當下發現頭很重,有什麼東西壓著我,內心恐懼,心想...這是鬼壓床的意思嗎,幸好我睜開眼後還能動...

但睜開眼看到的,是一顆又圓又大的月亮,對我照著,是很詭異的感覺,因為那顆月亮的周圍散發出很多光絲,好像一直往我身上發射。

恐怖死了!所以我把窗簾拉下來一點,全身用棉被包緊緊,努力想睡,沒多久好奇心作祟,我探頭看看周圍跟月亮。

是沒看到什麼,但那顆月亮轉到窗簾下,又是同樣的感覺照射著我,恐怖死了!幸好出國前鄰居送我一串佛珠,我一直把他帶在手上,就緊抓著他,又把自己捆的緊緊的,然後就這樣似睡似醒的一直等到天亮,累死我也熱死我了!

隔天起來查才知道!!!!!!!!

原來月圓的時候陰氣最重!!!!!!

不就跟那位老尼姑說的一樣嗎...

當時月圓的月亮一直照著我,散發出怪異的感覺

「這裡陰氣很重,快逃!!!!!」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這種時候到底該怎麼解決,歐麥尬...

不過慶幸的是,

IMG_8802.JPG

IMG_8808.JPG

我出國前,到廟裡連續筊了三個聖杯,求得了一隻小米龜(看來我的公公都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老媽就幫我裝一些帶到澳洲,今天中午就用它炒飯,然後按照我老媽地說的方式,捏三把米,灑三圈鹽,放在床旁桌上,避邪!希望今晚好睡點...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