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3.JPG

Alright, 來到第四天...起了個大早 原本想說要省錢 不想搭渡輪到任何一座島 但是Cheryl極為推薦 所以趁著早上有渡輪早鳥優惠時 
我們來到離市區最近的 Devonport island 也是這幾天跟當地人喇賽的時候蠻推薦我去的島 
到島上後 我就真的完全不想回市區了 就是一座遠離塵囂 又可以方便往返市區的地方 大推!!
可以來這裡看日出 散步 放鬆跟放空 就跟那幾朵香菇一樣 就那樣笑笑地在那裏就足夠了

 

IMG_0694.JPG
到小島後我們直奔維多利亞山頂(我說過我對維多利亞這種種古世紀的名字很莫名嚮往吧 哈哈)
小島跟伊甸山一樣都有柵欄管制 雖然開的時間一定不會比我起床時間晚 哈哈 但出發前還是建議查一下時間 
島上有那時世界大戰留下的砲台 完全沒人管 要摸要爬隨便你 哈哈

IMG_0718.JPG
在這裡整個除了看我最愛的Rangitoto火山外 還可以將奧克蘭市區一覽無疑 山上雖然風很大 但是心情好啊~~~~

IMG_0695.JPG
左邊是島上居民在自己家庭院為小孩做的盪鞦韆 哈哈 超可愛的拉^.<
右邊是要渡輪站內 可以將自己鞋子上的草阿泥土的 清乾淨的東西 哈哈 很可愛

IMG_0735.JPG

再來就是本日最緊張的 skyjump拉 聽說來紐西蘭一定要做極限運動
原本我想要做來紐西蘭必做的跳傘 但原本以為那只能在南島做 所以只能作罷~~~~
沒想到一到機場就有一本 Arrival在介紹奧克蘭跳傘 當下晴天霹靂 因為不貴 而且那本書有coupon可以比較便宜
但是我的跳塔不能取消阿 囧(而且那本書也有跳塔的折價券 因為我已經預訂 也不能用 再囧)天意阿 沒關係 賺錢就是為了 花錢 不去想了
沒錯 要跳之前要簽這個生死狀 哈哈
你要保證你身體健康
可以承受這項極限運動之類的
我真的很認真地看過一次 但我現在完全忘了 哈哈
總之跳就是了 還沒有人在上面死過拉 哈哈 最老還有一百歲的老奶奶跳欸 怕什麼

 

IMG_0741.JPGIMG_0747.JPG
然後會秤重 沒錯我胖了 五十五公斤級的(應該是我穿了很多衣服跟褲子很重拉 我看起來還是又瘦又高的) 然後著裝聽講解準備上塔拉
有規定最重不能超過122公斤 最輕不能低於30公斤 幸好我還有超過一點點 哈哈哈XD

這是Cheryl 在下面幫我拍的影片 影片中一直跟我講話的是一對來自墨爾本的情侶 男的有跳傘過 女生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做這種極限運動
在塔頂還有音樂 很幸運 用我最愛的hey soul sister做暖身 我們三個在上面跳舞 哈哈 為了緩解緊張的情緒 結果那位女生很勇敢地說要先跳 
看他跳下去的那刻我都哭了 哈哈 她的男朋友也很緊張跟我在旁邊一直歡呼 說她真的太勇敢了
他還問工作人員 Is she still alive? 她還活著嗎 哈哈哈 太可愛了 總之 他們等我跳下去後 女生還一直說一定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哈哈哈
https://youtu.be/AaP9JOZveLw

 

IMG_0754.JPGIMG_0751.JPG

沒錯 我花了225紐幣跳了(背包客有ID更便宜)http://skywalk.co.nz/about/faqs/#skyjump
又花了65紐幣買這一堆照片跟USB影片(爽 因為我缺USB哈哈)紀念 https://goo.gl/2ue5Bg 這就是我買的影片拉 
右邊那個照片就跟那無關了 是我撒錢後良心不安跑去美食街吃個便宜6.5紐幣的日式午餐 好吃又便宜啊!!!我愛紐西蘭 哈哈

 

IMG_0756.JPG
沒錯 吃完後 又繼續撒錢 53樓跳完塔后 他會送你一張上塔的票(平常要買票上去20紐幣 貴阿)
每個樓層都可以去看看 但不能下樓又上去(可惜不能再到跳的地方看了 53樓還有sugar club 但是那要預訂才能上去)
我就先到Sky cafe(50樓)晃晃拉 原本不想花錢 但找不到水 又口乾 所以再試吃各種冰淇淋口味後
花五紐幣
買了支好吃的summer nectarine吃 summer嘛 所以酸酸甜甜的 我很愛 哈哈 
而且很酷的是 偶爾會有skyjummp的人從你眼前飄落 哈哈 很有趣齁哈哈哈

IMG_0768.JPG

 

IMG_0764.JPG

然後到60樓的觀景台晃晃  左邊這張可一看到奧克蘭大橋(沒錯 就很像縮小版的雪梨橋 哈哈 很可愛 還可以在上面做笨豬跳 )
然後右邊這張 很恐怖 是強化玻璃 你可以在上面走
雖然我跳過塔了 但走在上面還是腳軟 就是要跳之前懸空 定格在空中的那種心癢癢的感覺 恐怖死了拉
 

 

IMG_0784.JPG
在塔上享受一切 原本要用走的到傳道灣 但為了讓我那225紐幣值回票價 所以在上面待太久 
就搭公車30分鐘(4紐幣)到離奧克蘭市區 用走的約一個半小時的傳道灣(也是夏天必去的海灘 雖然那時已經冬天了 但美景在前 誰管的了那麼多 值得一去就是了) 
地圖上看起來很遠 雖然會小留遺憾 想說海邊不就都那樣 又想省旅費
所以是我原本排除在行程之外的地方 但是Cheryl 說她用走的就到了 (她跟我一樣是靠雙腳跟大眾運輸行遍天下的小女子)

而因為我的票只能一個人上塔 所以Cheryl先到水族館 在從傳道灣回奧克蘭市區的中間 因此我們也在那某處會合拉
回程的景色很美 Cheryl 還跟我說遠方那道光 在香港他們叫 耶穌光 當時她用廣東話跟我說 
其實我們從一見面到現在用line都是用英文 雖然香港也是用繁體 而廣東話我多少都猜得懂
但我們還是很backpacker的 用英文當我們的溝通語言 很酷齁 我們試過用中文跟廣東話 雖然講得通 但是很彆扭 奇怪吧 哈哈

IMG_0786.JPG

IMG_0789.JPG
她就是Chyral拉 很可愛吧哈哈
我們為了省錢 買五紐幣(pizza一起吃在國外pizza很便宜欸)跟麥當勞1元的frozen(也就是思樂冰拉)
那是餞別晚餐 因為我隔天我們都各自有行程 只能短暫見面 我就要離開紐西蘭拉 嗚嗚

沒錯 這大概是我最美好的一天在紐西蘭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